《2023第一季保養指南 Part 1》

《2023第一季保養指南 Part 1》

過完了一個元旦假期,天氣終於沒有過去一個禮拜那樣惹人厭的寒冷。在新的一年裡,Madoca一樣會是您肌膚的好閨密,陪著您一起照顧肌膚的每一天!讓我們來看看在這樣濕冷季節應該要怎麼照顧您的肌膚吧~



給乾性肌膚的你

       到了冬天,偏乾的肌膚常常因為油脂分泌的不足而缺乏防護力,進而出現了有一點點像是敏感肌膚一樣的症狀。你是不是也覺得跟夏日比起來,秋冬時節即使加強了保養,卻比較容易出現搔癢跟小小的紅腫不適呢?其實這樣的症頭多半只是因為溫度下降加上冷風一直吹,防護力不夠的肌膚會出現了小小的乾裂,這麼一來簡單的洗臉都會有一點點不舒服的感覺。

1.關於清潔

所以乾肌的你,在秋冬時節首先應該選擇更為溫和的清潔產品,盡可能的在洗去外出灰塵的同時保留足夠的肌膚油脂,才可以好好的保護肌膚!乾性膚況最適合在秋冬使用的就屬胺基酸潔顏慕斯了!相較於一般的介面活性劑,胺基酸潔顏慕斯的潔淨成分不會帶走過多的防護性油脂,泡沫溫和綿綿,洗臉不刺激,洗後不緊繃。Madoca的胺基酸潔顏慕斯同時添加小分子玻尿酸加強深入保濕,讓您在洗臉的當下就做好第一次的肌膚保養,洗後一分鐘摸摸看,馬上就可以感覺到肌膚水嫩彈性!

胺基酸潔顏慕斯

胺基酸潔顏慕斯


Madoca 胺基酸洗淨系列100%不含皂鹼,潔淨成分100% 採用日本Asahi大廠所生產的胺基酸界面活性劑。胺基酸潔顏慕斯添加 20% 胺基酸潔淨成分,溫和的清潔洗淨適合各種不同的膚質。洗後一分鐘摸摸看雙頰,給您有如上完保濕般的水嫩光滑。


2.關於保養

保養部分,乾性肌膚在秋冬時節需要更多的表層防護,彌補自身油脂分泌不足造成的脆弱。小編建議可以選用逆齡活膚青春膠囊搭配複方高效保濕精華液作為每日簡單保養的步驟。青春膠囊含有對肌膚有益的生長因子,在肌膚稍微有點小乾裂脫皮的時候的時候可以快速修護滋養。霜體質地並不會像高油脂含量的乳液或者乳霜會有厚重黏膩感,相反的,特殊的彈性體配方搭配複方高效保濕精華液使用上觸感絲滑輕盈,每天早晚各一次就可以輕鬆照顧好肌膚!

逆齡活膚青春膠囊

逆齡活膚青春膠囊


Madoca逆齡活膚青春膠囊富含EGF生長因子,可以讓年齡逐漸增長的肌膚恢復活力。無水特殊乳劑配方沒有厚重的黏膩感,取而代之的是使用後肌膚的霧光質感,不論素顏或者上妝都更加迷人~

複方高效保濕精華液

複方高效保濕精華液


Madoca複方高效保濕精華液成分再升級,添加潤浸保濕成分Ceramide神經醯胺,除了玻尿酸讓肌膚角質水潤外,神經醯胺進一步形成防水屏障,維持肌膚高度水潤透亮!


給乾性肌膚的你

       油性膚質的你秋冬時節總算不會整天油光滿面了!天氣變冷油脂分泌減少的同時還是要注意好基礎的保濕與照顧,不然即便是油性肌膚冬天吹太多冷風一樣會脫皮掉屑屑喔~

1. 清潔推薦

冬天的偏油肌一樣要注意清潔,簡單的洗淨最為關鍵,小編推薦可以使用多重親膚配方的潔淨洗顏凝膠進行最重要的清潔工作!市場上有許多標榜深度清潔的產品雖然有著很好的清潔能力,洗完臉之後總是有一種不舒服的緊繃感,好像稍稍慢一點進行後續保養都不行;又或者是有一些滋潤型的洗面乳,雖然觸感滑潤,但也總是讓人搞不清楚到底有沒有洗乾淨。潔淨洗顏凝膠一次只做一件事,就是專心做好臉部清潔!不滑不澀的剛剛好觸感才是對肌膚最好的照顧!

潔淨洗顏凝膠

潔淨洗顏凝膠


完全不含皂鹼與刺激性強的清潔成分,Madoca潔淨洗顏凝膠選用多種親膚性高的介面活性劑讓彼此截長補短,帶給肌膚最適度溫和、適度清潔的洗顏感受。對肌膚的照顧,讓我們從最簡單的清潔開始,不貪心的一次做好一件事~


2. 保養首選

在日常保養上,偏油膚況在冬天比較不需要太擔心肌膚油水平衡的問題,只要簡單的做好保濕與適度的滋潤就可以快樂度過冬天。在品項的選擇上可以選擇一年四季都很好用的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為主,搭配稍微有滋潤度的玻尿酸保濕乳霜做最後的表層鎖水保護,這樣一來肌底水潤,肌膚表層也有足夠的潤澤與防護,就比較不會出現皮屑問題囉~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首見高濃度雙分子玻尿酸精華液,深度補水又不黏膩,擦完有滿滿的保濕感,第二天起床肌膚超彭潤,細細的觸感好像剛剛做過臉。無論什麼樣的肌膚,都能有效補水、高效保溼,提升肌膚各項素質,讓肌膚更年輕,素顏也像上過妝,照樣幼綿綿、水噹噹。

玻尿酸保濕乳霜

玻尿酸保濕乳霜


天然無毒的荷荷芭油與大、小分子玻尿酸,能調理平衡膚況,改善肌膚緊張,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強化緊緻與彈力。補充水分,改善粉刺現象、強化肌膚對環境的抵抗力,降低各種老化壓力。鬆弛掰掰,肌膚擁有新生緊緻力。


今天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兩種膚況的冬季保養指南,之後我們也會繼續推出針對其餘膚況的肌膚保養建議,也請大家幫忙推薦給需要的朋友喔!



上一頁 下一頁